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W》METAL ROBOT魂飞翼高达零式 全新制作帅气优雅

2021-06-29 13:06: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的METAL ROBOT魂系列宣布将推出最新商品,出自《机动战士高达W》的飞翼高达零式模型,并且公开了全新的实物图。METAL ROBOT魂飞翼高达零式采用完全新规零件制作,相较过去的版本版呈现出更加优雅、精悍的造型,并采用多种消光色、金属色涂装,搭配机身各处印刷的标志显得更加帅气。

游民星空

此外本款飞翼高达零式模型还搭配了许多无须替换零件的新构件,例如双肩内藏的机关炮可如同原作般旋转展开,在变形为飞行型态时脚部也再现向内收纳的复杂构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 <SIDE MS>飞翼高达零式模型,全高约140mm,定价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0元),将于7月2日开启预订,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W》MR魂飞翼高达零式 全新制作帅气优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8/origin_b_202106281644599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