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ims咖啡腾讯电竞科兴联名店正式开业 城市生活场景探索更“竞”一步

2021-08-19 17:2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浏览:loading

8月18日,Tims咖啡腾讯电竞科兴联名店于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D栋1层01号商铺正式开业,Tims咖啡中国CEO卢永臣、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添莅临现场并致辞。

游民星空
Tims咖啡 · 腾讯电竞(科兴店)开业庆典

“Tims咖啡一直在积极探索更多“咖啡+”新场景,拥抱Z世代年轻人的文化,促进咖啡文化在不同场景中的渗透与应用,电竞主题店是我们首个推出的“咖啡+“新场景,我们也希望这一主题能成为Tims联名合作店的示范性标杆。”卢永臣先生表示。

游民星空
Tims咖啡中国CEO卢永臣致辞

在侯淼眼中“腾讯电竞与Tims咖啡的合作进入第二年,双方共同搭建的‘电竞+咖啡’的生活场景受到消费者和电竞行业高度认可,对电竞跨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通过电竞和咖啡的合作,也是为超级数字场景做基础。此次,深圳科兴店是双方合作的第二家电竞咖啡店,更是坐落在IEG总部科兴园区首家带有腾讯主题的餐饮店,我相信将会引起更多的行业内外伙伴的关注与学习。”

游民星空
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致辞

经过三个月双方团队的打磨,以及科兴科学园和正中企服的助力下,腾讯电竞与Tims共同创作了这家电竞感满满的旗舰店。

游民星空
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添致辞

从电竞观赛屏幕、电竞互动装置、电竞咖啡饮品到电竞潮流周边的设置,不仅将电竞的“社交互动、态度主张和年轻文化”融合到Tims门店空间中,提升了咖啡场景的整体活力,也让腾讯电竞在在城市生活场景的探索中更“竞”一步。

游民星空
Tims咖啡中国CEO卢永臣与腾讯电竞总经理侯淼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ims咖啡腾讯电竞科兴联名店正式开业更“竞”一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9/origin_b_202108191720064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