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斯卡哈·斯卡蒂手办 冰雪女王展现妖娆风姿

2021-11-11 12:09: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C即将推出《Fate/Grand Order》中Caster职阶的从者斯卡哈·斯卡蒂手办,手办采用了第2部的主视觉图插画中的形象,生动再现了统治着北欧异闻带的雪之女王的威严形象。斯卡哈·斯卡蒂手办制作十分精致,优雅华美的长裙上的银丝使用真实丝线制作,搭配质感黑丝,完美再现冰雪女王的妖娆风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斯卡哈·斯卡蒂手办全高约27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22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81元),预计将于2023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斯卡哈·斯卡蒂手办 冰雪女王妖娆风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1/origin_b_202111111207436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