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萨波火拳继承手办 “火拳”信念永不磨灭

2021-11-30 16:15: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MEGAHOUSE旗下的“P.O.P”系列最新作,来自《海贼王》的萨波~火拳继承~手办。萨波吃下了烧烧之果后,继承了艾斯的意志挥动着火拳炸裂登场,手臂上的火焰和火焰地台十分生动的再现了火拳的威力,搭配信念十足的表情,手办的整体跃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萨波~火拳继承~手办全高约145mm,全长约240mm,售价为17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75元),预计将于2022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萨波火拳继承手办 “火拳”信念永不磨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30/origin_b_202111301615088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