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推出断刃日轮刀 战损场景悲壮再现

2021-12-01 17:51:1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集最新技术将剧中道具真实再现的“PROPLICA”系列,即将推出《鬼灭之刃》的最新商品“PROPLICA 断刃日轮刀(炼狱杏寿郎)”。断刃日轮刀以1:1比例打造,还原了烈焰造型的刀镡,更将刻有“恶鬼灭杀”的铸造刀身以战损断刃的造型呈现,断面的彩色也丝毫不含糊。

游民星空

断刃日轮刀(炼狱杏寿郎)同样搭载了音效播放功能,收录有童年期与妈妈炼狱瑠火的对话以及炼狱大哥和猗窝座激斗的名台词,还有炎之呼吸、斩击音效等,另外还有电视动画版《无限列车篇》的主题曲等丰富的音效。搭配专用刀架展示,散发悲壮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OPLICA 折れた日轮刀(炼狱杏寿郎)

商品规格:ABS・合金零件製涂装完成品,全长约310mm

参考售价:8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95元)

预计发售日期:2022年5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推出断刃日轮刀 战损场景悲壮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1/origin_b_202112011748509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