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雕像 发大招气势爆表

2021-12-21 18:19: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手办厂商MEGAHOUSE即将推出Precious G.E.M.系列新作,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雕像。这款雕像展现了鼬发动须佐能乎后,查克拉跃动的场景,无论是表情,还是形象整体都是气势十足。鼬清冷的表情,发动招式的姿态,飞扬飘动的晓的外衣,这些细节都制作十分精细。地台采用透明配件将须佐能乎如同火焰般流动,似人类的脊椎正在成形的过程完美再现,搭配LED发光装置,使得整个雕像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Precious G.E.M.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雕像,全高约380mm(含台座),本体高约约250mm,宽约350mm,深280mm。雕像目前已经开始预订,有普通版和发光底座2个版本,普通版售价为363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035元),发光版售价为:412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313元),预计将于2022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宇智波鼬须佐能乎雕像 发大招气势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1/origin_b_202112211817441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