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火影忍者》春野櫻战斗手办 发动櫻花冲魄力爆表

2022-01-06 15:10: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MegaHouse即将推出一款大魄力的《火影忍者》春野樱战斗姿态的手办,将小樱使出使出樱花冲这一大招时候的形象很好的展示出来。提炼大量的查克拉聚集在手部,然后重重地砸向地面!碎裂的地面石块伴随着粉红色查克拉特效与烟雾扬起,展现强烈冲击的力道。小樱受到冲击波而飞起的头发和衣服呈现十足的跃动感,认真的神情也相当迷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火影忍者》春野櫻战斗手办,全高约270mm,售价为30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690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春野櫻战斗手办 发动櫻花冲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9/origin_b_20220129160709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