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RG RX-93 ffν高达模型预售 完美再现实物大高达

2022-01-21 15:41: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RG(Real Grade)”系列发布了最新商品,“RG 1/144 RX-93 ffν高达”模型。在2021年掀起话题的“实物大 RX-93ff ν高达立像”即将于2022年4月在福冈前广场正式揭晓,这座立像高达24.8米,以《逆袭的夏亚》剧中造型为基础,邀请动画导演富野由悠季进行监修,重新设计出能支撑于地面的新武装“长程翼状感应炮”和机身的部分色彩、标示,右手臂还能向上抬举。

游民星空

“RG 1/144 RX-93 ffν高达”以一般版 ν 高达套件修改而来,将原机的魅力与结构缩至1/144比例,以精密的部件再现精悍的造型,肩部、腰部、髋部都设计了高度可动的关节,腿部装甲也具备连动机构。此版本更使用新成型色、新设计的机身标志贴纸重现实物大立像的造型,特色新武装“长程翼状感应炮”也采用新规零件制作,再现长度比本体还巨大的魄力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 GUNDAM SIDE-F 也将同步推出 ENTRY GRADE、BB战士版本,以不同价格带、不同比例造型让粉丝们收藏。

游民星空

RG 1/144 RX-93 ffν高达模型,参考售价为49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76元),预计将于2022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G RX-93 ffν高达模型预售 完美再现实物大高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1/origin_b_202201211540157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