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小说《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MB Hi-ν高达模型 精密浮游炮细节爆表

2022-02-08 17:18: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旗下“METAL BUILD”系列,即将推出小说《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中的Hi-ν高达模型。MB Hi-ν高达由机械设计师出渕裕根据小说中的描述进行全新设计,再现机体较为宽大的身躯与迷人的紫白配色。本机体最大特征是搭载在背部的浮游炮,浮游炮采用渐变涂装,搭载浮游炮的背包根部使用可动关节进行连接,可以像翅膀一样进行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部的浮游炮可以进行拆卸,将浮游炮全部拆修后可以将连接部向下展开可以露出内部的追加喷口。肩甲,胸口以及裙甲都搭载了能够一窥其内部机械细节的展开机构。光束军刀除了搭载在右手臂处之外,在背包处也有着搭载。由于腕部关节的高可动,可以轻松做到拔出光束军刀的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Build Hi-ν高达模型,售价为:352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946元),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说《逆袭的夏亚》MB Hi-ν高达 浮游炮细节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08/origin_b_202202081717242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