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Grand Order》Assassin迦摩手办 纱衣尽显绝妙好身材

2022-02-09 18:03:3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超人气作品《Fate/Grand Order》中,Assassin迦摩手办公开了详情,以在限定活动“德川回天迷宫 大奥”中登场的迦摩为原型,带着她那巨大宝具三钴杵登场了。手办极尽还原原作,在服饰中大胆使用了大量透明部件,展现出迦摩的透明感和出众的身材。手办的细节也是爆表,迦摩宁静的气质,各种配饰都制作的十分精细,连手指的细微动作都被很好的展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Assassin迦摩手办,全高约265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33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62元),预计将于2023年9月发售。Assassin迦摩手办还有店铺限定特典版,附赠可更换的头部部件。替换部件带有羞红着脸抿嘴的表情。让你感受到迦摩可爱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GO》Assassin迦摩手办 纱衣尽显绝美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09/origin_b_202202091802287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