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咒术回战》五条悟战斗手办 虚式“茈”发动瞬秒特級咒灵

2022-03-01 17:23: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即将推出人气动漫《咒术回战》中五条悟战斗姿态手办,以五条悟拿下眼罩,发动“虚式 茈”的姿态为造型,从中二又帅气的手势中迸发出气势十足的紫色透明特效件,营造动出画中秒杀敌人的超强攻击瞬间。手办除了五条悟发动“虚式 茈”时候的强悍,细节也不马虎。黑色服装因为强大的冲击力出现的细腻皱褶,银白发丝也向后飘扬,展露出战斗中冷酷却从容的帅气神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咒术回战》五条悟战斗手办,全高约180mm,参考售价为82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52元),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咒术回战》五条悟战斗手办 虚式“茈”发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1/origin_b_202203011722185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