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米山舞插图初音未来with SOLWA手办 潮流时装超带感

2022-03-09 18:00: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C推出了米山舞绘制的“初音未来 with SOLWA”手办,将米山舞插图中的那个身穿潮流服饰,动感十足的初音未来完美呈现。初音未来身穿透明质感短外套、高领紧身背心,超短热裤尽显好身材,一双美腿让人移不开眼睛。双马尾的造型采用流水状,充满液体质感,非常别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 米山舞插图初音未来 with SOLWA手办,全高约240mm,售价为23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00元),3月9日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3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米山舞插图初音未来with SOLWA手办 潮流时装超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9/origin_b_202203090459348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