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初音未来NT手办:经典造型再来 发量增长很惊人

2022-04-15 18:37: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GSC即将推出插画家iXima绘制的初音未来形象手办,完美再现了兼具端庄美感和少女可爱的新型初音未来。本次公主殿下那柔软展开的双马尾相当吸睛,相比起之前,感觉发量增加了很多。服装的细节很棒,袖套由透明部件制成,衣服细腻的光泽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整体的效果十分简洁清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初音未来NT手办,全高约220mm,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售价为22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17元),预计将于2023年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初音未来NT手办:经典造型再来 发量增长很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5/origin_b_202204151836061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