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推出哀悼墓碑扭蛋 自己写主题告别黑历史

2022-03-10 17:19: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宪瑞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不少人会在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也做过一些冲动的行为,这些通常就是大家所说的黑历史,很多人都有想要埋葬的黑历史。日本扭蛋商 YELL(エール)就在近日推出了一款相当趣的扭蛋,小小的墓碑帮助你埋葬那些不想让人看到的黑历史。

游民星空

日本扭蛋商 YELL(エール)推出的“哀悼的墓碑”,包含黑历史、氪金、青春、希望等8款,每款墓碑都有不同的功用,还有一款空白的墓碑让你可以写上自己想要的主题,非常有趣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这款墓碑扭蛋已经正式在2022年3月推出,售价是每200日元(约为人民币11块)一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推出哀悼墓碑扭蛋 自己写主题告别黑历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10/origin_b_202203100418322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