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终》明日香&玛丽手办 紧身战斗服展现绝美身材

2022-04-05 11:42: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MegaHouse即将推出一款《EVA新剧场版:终》明日香&玛丽手办,采用两人身穿新的战斗服,错落拥抱的姿势。明日香手持长弓,侧身站立,而真希波则坐在地上抱着明日香的大腿,面带微笑。全新的白色战斗服展现两人的绝美好身材,明日香飞扬的发丝给手办带来跃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Precious G.E.M.《EVA新剧场版:终》明日香&玛丽手办,全高(包含武器)约28cm,售价为363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85元)。手办将于4月8日开订,预计将于2022年10月发售。真希波·玛丽·伊兰崔亚斯还有2种眼镜配件。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明日香&玛丽手办 战斗服绝美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05/origin_b_202204051040402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