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EVA新剧场版》长发绫波丽手办 面无表情也动人

2022-03-23 14:55: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EVA新剧场版:终》登场的长发绫波丽一直都令人难忘,各个手办厂商也都开始制作长发版绫波丽的手办。GSC也即将推出一款长发凌波丽的手办,采用她的经典站姿,展现出绫波丽楚楚动人的一面。手办制作很精美,几乎没有什么表情的面部看上去也有一种独特的美,一直到腿部的水蓝色长发也很漂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EVA新剧场版》长发绫波丽手办,高约170mm,售价为3900日元(约为人民币205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的实惠,而且从官图来看,手办质量很不错,非常值得入手。手办预计将于2022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SC《EVA新剧场版》长发绫波丽手办 面无表情也动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3/origin_b_202203230254591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