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狼与香辛料》赫萝旗袍手办 中国风展现绝美身材

2022-08-05 18:10: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狼与辛香料》自从推出以来就非常受欢迎,其中的女主角贤狼“赫萝”,也是以天真活泼又不失性感的造型深受喜爱。现在推出了赫萝旗袍装手办,以原作绘师文仓十的插画为灵感,赫萝穿着旗袍登场,满跃动感十足。浓郁中国风格的旗袍装展现了赫萝的好身材,从开岔中瞥见的优美长腿,以及可爱的眨眼脸颜配上摆动的头发与尾巴等等,各处的细部都非常讲究,保持插画原有的氛围,展现赫萝最大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狼与香辛料》赫萝旗袍手办,全高约227mm(含台座),售价为209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62元),预计将于2023年03月发售。另外还有含有同款挂画的特别版,售价236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202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狼与香辛料》赫萝旗袍手办 中国风展现绝美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5/origin_b_202208051809049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