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8话情报:娜美暴怒 十字公会的真相

2022-08-25 10:21:17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58话情报公开,本集中公开了大家的新赏金,索隆的赏金高于山治,也是引发了山治的愤怒。另一边,在巴基的卡莱·巴厘岛,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正在和巴基进行“友好”的会面,十字公会的真相也公开了,巴基这新四皇头衔来的也很符合他的形象。

《海贼王》1058话情报:

第1058话:“新皇帝”

本话开始于桑尼号。娜美因为他们离开和之国时路飞所做的事而在训斥路飞。路飞被关在笼子里,脸上都是肿块和伤口,介绍他的称号是“四皇之一”。

路飞向娜美道歉,但她仍然很生气。娜美告诉他,他的愚蠢是有界限的,而且这一次他越过了它。甚平试图缓和紧张的气氛,说每个人都安然无恙,所以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娜美愤怒地回答他。

娜美:“别惯着他,甚平!!”

甚平:“哇!霸…霸王色的霸气!?"

游民星空

乔巴提醒甚平,当娜美生气时他不应该靠近娜美。弗兰奇为桑尼号感到自豪,因为尽管从那个高度掉下来,它也只是断了一根帆桁。

一只派报鸥将报纸递给罗宾,罗宾告诉大家,他们的新赏金已经出来了。山治很兴奋地跑向罗宾,但他摔了一跤,悬赏单在船上飞过。旁白正式介绍皇帝“草帽路飞”和他的9个“干部”的新赏金。

[医生.“爱吃棉花糖的乔巴”(宠物) 赏金:1000贝里(增加900贝里)]

乔巴:“什么!!!虽然它增加了,但那个…!!!”

[航海士.“小贼猫”娜美 赏金:3亿6千6百万贝里]

娜美:“几亿!!?我想要它们~~!!!”

[音乐家.“灵魂之王”布鲁克 赏金:3亿8千3百万贝里]

布鲁克:“哟吼吼吼~~~♪耶~~~~~~♫”

[船匠.“铁人”弗兰奇 赏金:3亿9千4百万贝里]

弗兰奇非常生气,因为海军把他悬赏单上的图片换成了桑尼号船首的图片。

[狙击手.“神”乌索普 赏金:5亿贝里]

乌索普:“够了!!请不要再增加了!!”

[考古学家.“恶魔之子”妮可·罗宾 赏金:9亿3千万贝里]

罗宾给了乔巴一些棉花糖。

[厨师.“黑足山治” 赏金:10亿3千2百万贝里]

山治躺在地上,愤怒地将自己的赏金与索隆和甚平的相比。

[舵手.“海侠甚平” 赏金:11亿贝里]

甚平问山治怎么了。

[剑豪.“海贼猎人索隆” 赏金:11亿1100贝里]

索隆:“忘了他吧。别把时间浪费在4号上,哈哈哈哈。”

[船长.“皇帝草帽路飞” 赏金:30亿贝里]

路飞:“我很豹欠。青然我出去……我饿了……”

桑尼号继续着它的航向,船长被关在笼子里,索隆和山治又一次打起来。

游民星空

画面来到卡莱·巴厘岛的外面。十字公会的部下们仍然无法相信他们的会长能招募到像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这样的两个海贼。

然而,大帐篷内部的情况却截然不同。旁白将巴基介绍为“四皇之一”。我们看到巴基在边哭边求饶。他的脸上都是肿块和伤口,还有些牙齿也掉了。

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正坐在会长的沙发上。克洛克达尔在抓住巴基的头,米霍克用剑指着巴基(巴基的身体躺在地上)。巴基乞求原谅他,他会为他们做任何事(甚至舔他们的鞋子)。克洛克达尔和米霍克在和他说话。

游民星空

克洛克达尔:“十字公会应该是由我和鹰眼创立的组织......!!!为什么现在会变成你是会长了!?巴基……”

米霍克:“你可能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就用代价是一个简单的道歉就能成为‘皇帝’的人。如果你真的是这个意思那就去死吧......”

克洛克达尔表示“丢脸”都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巴基再次请求他们不要杀他,米霍克说这种事没得商量。加尔蒂诺对克洛克达尔大加奉承,对他说这么久之后能再次为他工作是种荣幸。巴基质问加尔蒂诺是不是要背叛他,但加尔蒂诺说他从来没有成为过他的部下。摩吉、卡巴吉和亚尔丽塔看见巴基已经完蛋了,于是都觉得现在该跟随克洛克达尔。

游民星空

<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8话情报:娜美暴怒 十字公会的真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25/origin_b_202208251017348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