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P1S将推出《FGO》初代哈桑雕像 面带骷髅的暗杀者

2022-09-29 21:03:47 来源:微博 作者:Prime1Studio官方微博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P1S将推出《Fate/Grand Order》超人气角色:初代哈桑的雕像。

他是面带骷髅假面的暗杀者。在暗杀教团作为阿萨辛成立,“山中老人”的名号成为称号,最初的哈桑·萨巴赫。此刻他站在我们以《Fate/Grand Order》游戏为灵感的特制的地台之上。以剑支撑岿然不动,目光望向远方。

游民星空

产品规格

雕像本体总高: 56cm 宽: 36cm 深: 34cm

LED照明功能双眼

以FATE/GRAND ORDER为主题的底台

1个可互换的愤怒头部配件 (仅限特典版)

商品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1S将推出《FGO》初代哈桑雕像 面带骷髅的暗杀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29/origin_b_202209292103057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