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SEIKO《Fate/Grand Order》黑贞德主题手表 黑紫配色展现龙之魔女的魅力

2022-03-01 15:33: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钟表制造商SEIKO(精工)与《Fate/Grand Order》合作推出贞德〔Alter〕为主题的手表,这次SEIKO将黑贞德的黑紫配色设计成为手表的主色系。表面可以看到底部有着贞德挥舞的旗帜图案,并搭配象征火刑的紫红渐层色系,下方三眼表盘也有处以火刑的红色十字架图腾,秒针使用贞德所持的剑作为设计。整体设计上采用黑贞德復仇的意象,展现出“龙之魔女”霸气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EIKO《Fate/Grand Order》黑贞德主题手表,售价为45000日元(约为人民币2465元),预计将于2022年8月正式发售,目前可在aniplex+官网预订。本款手表还有附带表架的款式,售价为48000日元(约为人民币263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EIKO《FGO》黑贞德主题手表 展现龙之魔女的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1/origin_b_2022030115315563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