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有妹恨妹不成穹!动漫中那些的贫乳致萌的妹纸

2014-09-09 16:19:48 来源:动漫盘点吧 作者:迎着朝阳傻笑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在ACG次文化中,贫乳多见于萝莉,也见于少女,并偶见于无视年龄的角色。因为未发育的女孩和刚发育的少女乳房正常大小是贫乳,因此贫乳也随着发展成了萌属性之一。

  通常贫乳角色会搭配其他属性,提升角色的综合萌度,比如搭配傲娇属性。极为典型的形象是:金发傲娇双马尾贫乳萝莉【三千大小姐 罒ω罒。

  另外非萝莉的贫乳角色往往会非常在意自己乳量。甚至发展出袭胸的行为。

  贫乳属性50%以上的萌点都在于少女烦恼自己的乳量,并且别人发现后慌张掩盖的样子。

————摘自百度百科

贫乳神教教主:

麻弓 百里香(まゆみ タイム, Mayumi Thyme)

  动画版声优:井上美纪
  生日:1月1日
  身高167cm
  三围:77/57/82
  出自:《SHUFFLE》

  她是禀班上的一个魔族混血并且平胸的女孩,但她在精神上补偿它。

  因为血统中人类的成分比较重而不能使用魔法虽然不是新闻部的成员,但她喜欢假装成一个记者,总是在追寻“最新的独家新闻”她经常带着数码相机出现,偶尔会和树策划些小诡计。

  和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

  幸运星中泉此方的名言“贫乳是稀有价值”其实是出自此人之口。

  膜拜教主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妹恨妹不成穹!动漫中那些的贫乳致萌的妹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091619287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