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有妹恨妹不成穹!动漫中那些的贫乳致萌的妹纸

2014-09-09 16:19:48 来源:动漫盘点吧 作者:迎着朝阳傻笑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贫乳神教四大天王之二:

夏娜————《灼眼的夏娜》【世萌无冕之王!
 
  动画版声优:钉宫理惠
  生日:未知(推测为3月25日)
  身高:146cm
  三围:未知【钉宫四萌的三围都好神秘
  出自:《灼眼的夏娜》

  动漫作品《灼眼的夏娜》中女主角。从小就居住在“天道宫”,跟着威尔艾米娜•卡梅尔、还有(小白)梅利希姆,在天道宫中为成为完美的火雾战士而努力锻炼,文武双全的杀手。

  跟吉田一美算是情敌也算是好友。深信有悠二在旁没有办不到的事情。已释放出天壤劫火的全部威力,成为真正的“炎发灼眼的杀手”。习得“真红”,“飞焰”,“审判”,“断罪”等自在法,因自身火雾战士的立场无法赞同祭礼之蛇•坂井悠二的做法,回到御崎市与坂井悠二展开最后的对决。决心要用“最强的自在法”击败坂井悠二,并将其带回。喜欢坂井悠二。

  最强的自在法是——爱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妹恨妹不成穹!动漫中那些的贫乳致萌的妹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091619287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