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完结但热血依旧 那些燃到爆表的漫画

2014-11-09 17:3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钢之炼金术师》

  《钢之炼金术师》的世界中告诉我们一个真理,“等价交换”原则!人没有牺牲的话就什么都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

  如此犀利的世界观,也注定要成为《钢之炼金术师》经典的著作,书中的“等价交换”这一贯穿始终的主旨思想更是有着极为深刻的思想意义,不过《钢之炼金术师》的成功是在有着很大的偶然性,得益于SQUARE和ENIX的合并,《钢之炼金术师》成为了其主打的动画作品,在TV化之后,《钢之炼金术师》的人气与日俱增,成为了小学馆第49回最佳少年漫画赏的得主。

  不同于其他漫画作品中的主人公,《钢之炼金术师》两位主角爱德华与阿尔在登场时就因试图让死去的母亲的复活而失去了手脚及身体,没有谁可以复制生命,即使你准备好了与生命对等的素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完结但热血依旧 那些燃到爆表的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81522113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