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抖S女王冰冻你图谋不轨的手 动漫中冰系能力者

2014-11-20 13:28:1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jsh940613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冬天已经来了,今天小编就来个应景的盘点,我们来看看二次元中有哪些冰系能力者。冰向来给人寒冷尖锐的感觉,同样冰也是形态变化多样的。那么这些可以自由控制冰的角色会不会个个高冷,难以靠近呢?好啦,别浪费时间了来看看这些身怀异能的家伙吧!

青雉 出处《海贼王》

  身材高大,穿着白色西装背心与深蓝色衬衫。由于喜欢睡觉的缘故,额前总带着一个绿色的眼罩,方便他随时随地躺下睡觉(但偶尔也会站着睡觉)。也是给人印象最好的三大将,不过这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大事件”结束的两年间,虽然战国临行前推荐甚得人心的青雉继任,但世界政府的上层却属意由赤犬担任元帅,青雉为此与赤犬发生争执,甚至还与其在新世界的庞克哈萨德岛,展开长达10天的激烈决斗;最后,青雉不敌赤犬,但赤犬却未有对他痛下杀手。但右半身整体严重烧伤,并失去了左腿,用冰作成义肢。

  青雉的冻冻果实能力可不是盖的!可以冰封所有接触到的事物,能将身体任何部分变成冰,制造出的淡蓝色冰块能够变成任何形状,创造出任何型态的武器攻击目标。亦能够冰封所有接触到的事物,包括将部份海面冰冻以方便在上面骑脚踏车,常以将脚下海水结成冰的形式在海上骑自行车闲逛。被冰封住的人或生物会呈现假死状态,身体也会像冰一样地变得脆弱,容易因小冲击而碎掉死亡。弱点是被带热的物体或火焰击中就无法抵挡攻击。哎,属性相克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抖S女王冰冻你图谋不轨的手 动漫中冰系能力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81401229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