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靓歌强一拳打死一头牛 二次元11区人气歌姬

2014-12-18 12:30: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歌姬一词来自于日本对于女歌手的称呼,想想11区的“第一歌姬”水树奈奈可以一拳打死一头牛!额不对,是歌唱水平绝对是超赞的呦!在二次元中自然也不乏这种艺能超强的妹子,不但有可爱靓丽的外表,声音更是如同天籁一般。这种既能看又身怀绝技的妹子,嘿嘿,热爱音乐和妹子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吧!

米希奥蕾·F·比斯科迪

  出自《DOG DAYS》

  比斯科迪共和国的公主,以领主的身份当上了国家代表的少女。看起来软绵绵的实际上却认真又努力。是个深受国民与臣下们爱戴的努力的公主大人。同时也是位歌手,以活动或音乐会的方式在国民间甚至世界上活跃。选了真红为勇者并将其召唤出来的人物。把真红当成“比斯科迪的勇者”而对他珍爱有加。同时也是与巴拉迪亚相对的圣剑“艾克塞利,爱称是“米尔希”。抚摸人的手感超群,被摸过的人都觉得很舒服。虽然年纪比雷欧稍小,但基本上却是以米尔希为姊姊,雷欧为妹妹的关系交往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靓歌强一拳打死一头牛 二次元11区人气歌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71241525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