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VS《全职猎人》:谁在抄袭谁?

2015-02-23 16:58: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似乎一直以来都流传着一些声音说岸本齐史在创作《火影忍者》时有意无意地抄袭了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有人罗列了两部作品的一些相似点,这么一看,还真是惊人:

  作品的主题是一个备受尊敬的特殊职业,工作内容是做各类任务。主角受到素未谋面的英雄老爸点滴影响开始成为该职业。

游民星空
忍者VS猎人

  主角团队有个红眼睛少年,因为全族被屠,所以目标是复仇。

游民星空
佐助VS酷拉皮卡

  作品前期是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内容有在森林里夺取其他考生的道具。最后是单挑。考试期间有个阴阳怪气实力和爱好都很变态的BOSS十分看好主角的潜力,并想对其进行培养。

游民星空
大蛇丸VS西索

  考试后主角团队一人因哥哥的影响离开了主角,主角组队去追回。

游民星空
鼬VS伊路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VS全职猎人:谁在抄袭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21735278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