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暗杀教室》毁灭世界?还是拯救世界?杀老师的真正身份!

2015-03-06 17: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漠漠漠漠小懒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首先,本人在浏览漫画的时候注意到了理事长的一句话,毁灭世界?还是拯救世界?这句话有两种意思,Lz比较倾向于后者:1.之前的世界就是杀老师所在的3-E班的意思,后面的世界则是地球,理事长的意思就是说你既然想毁掉地球,还吃饱了想拯救这个班级的学生简直可笑,这里是在讽刺杀老师的意思,这段是期中考试前的章节,所以才做出的推测。2.之前的世界是地球,后面的世界还是地球,这里理事长可能对杀老师的过去有一定了解(难道杀老师之前是想拯救世界战争之类的科学家?)反而因为试验将自己变成了一个要毁灭世界的“怪物”,至于为什么理事长会认识杀老师变身前的模样。之后会详讲的。

游民星空

  然后,为什么理事长会认识变身前的杀老师呢,这里要从这个神秘的女人说起,我在这里猜测,杀老师和这个女人是兄妹关系(是不是直系亲属Lz就不知道了)这个画面给了杀老师一个很明显的特写,而且和主题无关的电影为什么突然加上了台词呢,相信其实是作者埋下的一个伏笔,妹妹在理事长的学校担任3-E班的老师,哥哥则是一位科学家(猜测),所以妹妹的上司可能见过面吧,这里又要分两种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哥哥在做实验的过程中暴走(杀老师之前是人这个大家没意义吧,不信Lz等等把图补上),妹妹在实验中被哥哥误杀,但是温柔的妹妹在死前唤醒的哥哥的良知(桥段好老),作为老师的妹妹希望哥哥去拯救3-E班的同学,妹妹认为理事长的教育会对3-E班同学人生造成伤害之类的也可能觉得理事长本来是好人布拉布拉的…(毕竟他们说过雪村老师是很温柔的老师)良心发现的哥哥决定完成妹妹的遗愿于是就去执教3-E班(用手机打字真的眼花)之所以吧时间定在一年后毁掉地球是因为那真是3-E班毕业的时候,杀老师在妹妹死后(暂时Lz我自己的设定)杀老师早就决定完结自己的生命了由于自己暴走错手杀死了自己妹妹(杀老师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不然当不了好老师)一定要对妹妹的死负责,但是既然要完成自己妹妹的遗愿希望可以将3-E班都能让他们向正确的地方发展而3-E班也将在一年后各奔东西,于是杀老师定下了这个一年计划,即使他们没有能最后杀死杀老师,但是在训练的过程中也能增进他们的生存技巧,杀老师也能算安心的完成妹妹的遗愿安心的离开了,第一种情况分析完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杀教室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毁灭世界?还是拯救世界?杀老师的真正身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616595040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