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死神》中的作死人物 大反派蓝染仅列第五

2015-05-29 18:58:35 来源:死神吧 作者:锦衣舞倾城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死神》凭借着炫酷激燃的战斗场面和造型各异的斩魄刀,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了与《火影》《海贼》并列的三大漫。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关于《死神》盘点,今天我们来不走寻常路,来个奇葩话题的盘点吧!“作死”这个词随着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个网络流行语,广泛流行于各大社区、论坛甚至主流媒体。那么来看看死神中有那些作死的人吧。

NO .10 柯雅泰·史塔克

  作死身份:韩吉作死分队死神小分队10号成员

  真实身份:虚圈破面第一十刃

  评价:先因为一个人玩无聊,于是作死的自己分裂成了两个,这也就算了吧,但是,我说你就不能好好战斗么?为什么一定要作死呢,面对那么多实力强悍的死神还是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是要闹哪样?战斗中还不停作死的和莉莉妮特争吵,大哥,虽然你实力很强但也不是这种玩法吧!!!看吧,最后被脱掉队长羽织的京乐大叔砍中了吧!史塔克,作死一定会死啊!

  作死指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中的作死人物 大反派蓝染仅列第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81625378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