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经典语录

2015-03-27 17:3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青春是谎言,是邪恶。

  讴歌青春的人们不断地欺骗自己与周围。

  永远以肯定的态度面对自己周围的环境。

  即使有些致命的失败,也会被称为青春的象征,成为值得回忆的过去。

  举个例子吧。他们参加过扒窃以及暴走团等犯罪行为,他们可以将其称为血气方刚。

  考试挂科的话,只要说一句学校不只是学习的地方。

  在他们的青春二字面前,无论怎样的一般认识或是社会准则都能扭曲给你看。

  对他们而言无论谎言秘密前科还是失败都只是青春的调味料。

  而且他们会从自己做的坏事,自己的失败中找到特殊点。

  自己的失败全都是青春的一部分,而认定别人的失败绝不是青春而只是彻底的失败。

  如果失败也能称为是青春的象征的话,那么交友失败的人可谓是充满青春也不为过了吧。

  但是,他们却不会这么认为。

  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们就是些利己主义的人。

  那么,这应该算是欺瞒吧。谎言欺瞒秘密诈骗全都被如此差别对待。

  他们是邪恶。

  总而言之,反过来说不讴歌青春的人才是真正的正义所在。

  我的结论就是。

  现充爆炸吧。

  【……没有朋友之类的吗?】

  为什么是以我没有朋友为前提的问句?

  【提,提倡平等性是我的原则,所以我只是不想有特别亲近的人而已】

  警察是案件发生之后才开始行动,英雄照惯例也是迟到登场,但有人去责怪他们的迟到吗?因此可以逆推出迟到是正义。

  人要是真的害怕的话,是不会管别人的。就算是牺牲身边的人,也要想办法获救。只要让丑陋的一面曝光,就无法再和好,就这样把人际圈打散就好。

  逃避是不行的,这只是强者的思维。无论如何都不觉得自己是错的。世界也好,社会也好,周围也好,无论是谁都会犯下很多错误,自己可以改变。只不过是顺应这垃圾一样的冷淡残酷的世界,认同自己的失败俯首称臣的行为,充其量算是用华丽语言包装以欺骗自己的谎言罢了。

  侍奉这个词并不是在日常生活里随处可见的,只有在非常限定的条件下才会出现。比如女仆服侍主人之类的。那种侍奉的话当然是welcome,Let'sparty!现实中这种事是不可能存在的。不,如果支付一定费用的话是可能的。

  然而,尽管花点钱就能够办到,却不包含丝毫的梦想和希望。

  总之侍奉什么的全是坑爹的。

  果然青春什么的,全都是骗人的。

  为了将高中三年级夏季运动会上的败北变得美好而流泪,为了搪塞高考失败成为浪人的自己而坚持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为了欺骗没有胆量像喜欢的人告白的自己而逞强说是为了对方的幸福着想才主动退出等等。还有,没错。将那个浑身是刺的让人火大的女生称为傲娇,以及期待根本不可能来临的恋爱喜剧之类的。

  妈妈教我不能挑食。

  我不认同自己的作文有必要修改。果然青春是伪物,是欺骗,是虚伪的狂言。

  看着她的我如今才想到。不,只要冷静一点就能立刻明白的,有着如此自然地从高出俯视他人的视线的女生怎么可能和正常人构建友好关系呢,也就是说她根本就不可能享受圆满的校园生活。

  我讨厌善良的女孩,只是一句问候就让我很在意,能短信聊天就让我心动,要是有电话打过来,只是看着通话记录就让我嘴角翘起来,但是我知道,那是她的善良。对我善良的人对其他人一样善良,而我却总会忘掉这一点,如果真相是残酷的,那么谎言肯定就是善良的,所以善良就是谎言。总是期待着,总是误会着。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就放弃了希望。训练有素的孤零零不会再上同样的当。经历百战的强者,说到打败战我是最强的,所以我将永远,讨厌善良的女孩。

  这世界不是只有快乐的。只要快乐就好的话不就拍不出感动全美的电影了麽?从悲剧中感受快乐也是必不可少的。

  整个社会对我都很苛刻。所以至少让我自己宽容一下我自己吧。如果大家都对自己更宽容一点的话。大家都变成废柴就没有废柴了。

  谁也没法违背【气氛】,因此就算理解到了别人当下的痛苦也是无能为力。

  氛围和气氛是无法违抗的。人只能被迫采取违背本意的行动。

  因为“大家”都这么说,因为“大家”都这么做,不这么做的话,就无法融入“大家”之中。

  不过,并不存在名叫什么“大家”的家伙。既没法与他说话也没法揍他一顿。他也不会生气,不会笑,不过是集团的魔力制造出的幻想而已,是在不经意之间诞生出的魔物,是为了隐藏个人小小的恶意所创造出的亡灵。

  是将不是同伴的人蚕食殆尽,只有成为同伴才能摆脱诅咒的妖魔鬼怪。

  曾几何时,他也好,她也好,都是这家伙的被害者。

  所以我才憎恶着。这个强求着所谓“大家”的世界。必须建立在牺牲某人之上才能成立的低劣的和平。

  以温柔和正义粉饰,明明是恶毒之物却登大雅之堂,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凶恶,除欺瞒外别无其二的空虚的概念。过去和世界都是无法改变的。发生过的事情和所谓的“大家”都是无法改变的。但是,并不是说自己只能隶属于他们。

  将过去舍弃,将世界摧毁葬送是可以做到的。

  动物一般都是群居的,肉食性动物等级森严,当不上老大 就只能被欺压终老,草食动物也得靠不断牺牲同伴来抵御天敌并活下去,对他们而言,想必进退两难,就像这样群体对个体带不来任何好处,所以我选择熊的道路 不合群 孤独一生,熊是一种不会因为单独生活而感到不安的孤傲的生物,而且还可以冬眠,真是太美妙了,如果能投胎转世,我真心希望,成为一头熊。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经典语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727286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