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金木真爱分析 御姐萝莉不敌变态

2015-04-02 11:24: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已经完结了,不知道粉丝们对本季的结局满意么?可是不论你是满意也好,还是不满意也罢,由于《东京食尸鬼》的内容血腥暴力,容易教坏小朋友,已经遭到了封杀。哎,还真的是一个悲伤的事情。言归正传吧,在东京食尸鬼的剧情设定中,关于男主金木小鲜肉的感情描写一直没有挑明,不过在粉丝的YY下,各种西皮早就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出现了出来,来看看有哪些配对吧!

1.董香对金木的朦胧之爱

  董香对金木的爱情只是萌萌的单相思,在爱的方面,作品表现得并不是很明显。但作者用了很多笔墨告诉读者和观众:金木其实是不喜欢董香的。单相思怎么能称为爱呢?不然看我来分析:

  无爱:从路人甲到鄙视。在东京食尸鬼第一季的开始,董香通过与金木的对话,表现出董香对金木只是停留在了路人甲和服务员相识的阶段。例如,董香对金木首次正式对话说的是“话说回来~你是和利世在一起的,你为什么没被吃掉?”从这里看出,董香根本就没有把金木放在心里,并且因为金木不能正常进食,甚至被董香暴揍一顿。

  好感:朦胧爱情产生之源。董香慢慢经过与金木的接触,感觉到金木还是很单纯的孩子,特别是她偷听到金木和雏实的关于“紫阳花”的对话以后,发现了金木对孩子的关怀,对金木初步产生了好感。

  单相思:朦胧之爱。董香对金木产生真正的爱恋是在追杀搜查官受伤回来,受到金木的帮助之后,冷酷如董香,在面颊上也不禁泛起一丝潮红。作者通过展现金木决定加入青铜树以后,董香伸出的无力的手和金木的背影表明,他们之间并没有产生爱情的火花。金木毅然走向了青铜树阵营而没有表现出任何留恋,充分说明了董香是对金木的单相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雏实对金木的仰慕之爱

  金木和雏实之间是有依恋和保护的关系的,这种关系可以说是爱的一种外在,但暂不能称之为爱情。关爱和仰慕,相互暗生情愫,雏实第一次出现,是以小萝莉的身份,倚靠在其母亲的怀里,立即就让金木产生了保护的冲动。特别是当魔猿让金木去赔礼道歉的时候,金木对雏实竟然用上了对利世的那一招——从同样的读书爱好谈起。

  另外一个情节是金木在雏实发生危险的时候,拼命去阻止CCG的调查官,也表明了金木对雏实的关爱之情。暗示和表达,心有灵犀,当雏实叫董香去吃饭时,突然发现金木也在屋子里,立即就跑到了金木的旁边,并问金木新发型是不是好看。只有当一个女性对男性表现有了爱情之后,才会在意男性是不是关注到了自己的细枝末节,包括衣服、发型、首饰等等,女为悦己者容嘛。金木也很聪明,夸赞雏实很漂亮等等。这说明他们之间有了一点点男女之情,但尚未上升到爱情的程度。

  宫斗:二女争夫。董香对雏实和金木的爱情发展心知肚明,并且开始争风吃醋。在雏实看到金木劫车被新闻报道以后,董香严厉的制止了雏实提到金木。一方面暗示董香暗示雏实,董香是很在乎金木的。另一方面董香是要告诉雏实,金木属于董香的私人财产,不得任何人觊觎。当杜宾问董香为什么面色阴沉的时候,董香直言不讳的说和雏实有了一点争执。

  雏实后来再也没有在董香面前再明确表现出对金木的关心,而是把这种关爱放在了心里,说明雏实也明白了她们之间的竞争关系。宫斗!这不是宫斗是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金木真爱分析 御姐萝莉不敌变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549563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