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之天才少年宇智波鼬!

2015-03-31 18:24: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宇智波鼬(简介附带宇智波族人政变历史)

  为宇智波富岳与宇智波美琴之长子,宇智波佐助长兄,宇智波一族少年天才。四岁之时历经第三次忍界大战,亲眼目睹了战争的残酷,因此热爱和平。

游民星空

  思虑极其周密,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评价他七八岁的时候就可以像火影一样思考问题。7岁时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从忍者学校毕业,8岁时开启写轮眼,十岁成为中忍,十一岁加入暗部,和挚友宇智波止水共同拥有超越本民族主义,一心一意为村子做事的正义崇高而带有愚忠的思想。(根据游戏剧情,在暗部之时,旗木卡卡西为宇智波鼬的队长。)

  木叶九尾之乱后,木叶高层怀疑操控叛乱的是宇智波族人,团藏建议二十四小时监控宇智波,宇智波富岳忍无可忍,率领全族人准备叛乱。

  宇智波止水面见三代目,准备与木叶联合阻止宇智波,在宇智波一族集会上,止水决定观察富岳的态度,如果反叛已定,止水立即使用最强幻术——别天神操纵富岳,阻止叛乱,但是团藏怀疑止水,于是偷袭止水,夺取其右眼写轮眼。

  止水死前将左眼送给宇智波鼬,拜托其和平使用,并且阻止宇智波叛乱。宇智波在与木叶的政治斗争中占据下风,迫不得已全族叛乱。木叶也做好准备,武力镇压宇智波并且灭其全族。

  团藏找到宇智波鼬,让他消灭宇智波全族人等,作为交换,同意保留宇智波佐助。鼬无奈联合宇智波带土杀死全族人。之后叛离木叶,加入【晓】。

在这里介绍一下宇智波一族学习火遁的基本忍术:火遁·豪火球之术。

  C级(中忍等级忍术),将体内的查克拉集中在喉咙处,转化成火焰一口气喷出,温度极高,并且威力非常强大,可以烧出巨大洞穴,它的攻击范围可以根据查克拉量的大小来改变。这一忍术不光在宇智波家族中,也是在大量下中忍水平极其以上的忍者中被广泛掌握。

游民星空

  其实根据其威力,应该可以被评为B等,不过其攻击范围确实有所欠缺。结印并不简单,但是效果不算特别好,所以落到了C档。

宇智波鼬使用火遁·凤仙花爪红攻击八尾人柱力奇拉比。

  宇智波鼬对于火遁忍术的使用,还是比较高超的,这一招是讲火属性查克拉燃烧起来附着在手里剑上,发动范围极大的攻击,几乎不可能全部闪避,但是因为分散的原因,这一招威力比不上豪火球之术。特性和凤仙火之术差不多,但是为此术的加强版。

游民星空

  在这里说明一下我的观点,并不是威力集中,等级就会上升,豪火球之术的威力明显比凤仙火之术更为强大,但是,它的威力实在过于集中,以至于非常好躲,这就自然影响了忍术的等级。所以,凤仙火之术和豪火球之术是一个档次的。

  我支持忍术的学习难度和等级息息相关,不过我在这里提出的说法,觉得和学习难度并不矛盾。

  虽然宇智波鼬的火遁忍术和宇智波斑相比还差距不小。可是他能灵活运用多种火遁进行攻击,也算是一个用火遁的好手。因为宇智波鼬的幻术实在出彩,因此将他的火遁使用方面掩盖了。

这是宇智波鼬的水遁·水牙弹

  在水中加入查克拉,将水压缩并且高速旋转,给予敌人物理攻击,只要是在水中,就可以从所有角度发动这一招,因此,对付宇智波鼬的时候,要全力避免水中作战,否则就是自讨苦吃。威力和效果可算是宇智波鼬的招牌水遁,只可惜攻击速度不够快,被卡卡西的洞察眼看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之天才少年宇智波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734349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