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为保护姐姐而独自战斗的雾岛绚!

2015-04-02 17:10:38 来源:东京食尸鬼吧 作者:笑猫果冻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为保护姐姐而独自战斗的雾岛绚!雾岛绚都作为青铜树组织的喰种干部之一,青铜树内部高层管理者尊称为王的独眼之枭认为他是之中拥有较大潜力的喰种。童年时期父亲遭搜查官杀害,非常痛恨人类,认为喰种比人类高等,人类只是喰种的食物而已。因与姐姐董香的生存方式悖道故此分开生活,实则很关心姐姐。为了与父亲的约定“保护姐姐”而加入青铜树独自战斗。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绚都非常非常的傲娇,明明心里难受的不行,嘴里还是骂老爸是个混蛋,是个傻瓜,为了人类付出了太多太多。到头来还要被人利用。

游民星空

  到这里来补充一下绚都父亲的资料:雾岛新是雾岛董香和雾岛绚都的父亲,被CCG界称为“拾尸人”,只吃人类尸体和喰种,甲赫*赫者,实力强大SS级,十分强大,强大到能和金木匹敌,是个温柔善良的好父亲,后被真户吴绪杀害。

游民星空

  在东京食尸鬼第一季中,曾出现过。董香和弟弟殉都两人对自己父亲的看法不同:在董香看来,父亲是为了保护自己和弟弟而被真户所杀。殉都认为父亲是因懦弱,不够强大,而被杀害,并为了让自己变强加入青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为保护姐姐而独自战斗的雾岛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21710125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