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会为我哭泣吗?自来也与纲手的最后一面

2015-04-03 10:5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新的篇章即将到来!到处都是在讨论鸣人儿子博人怎么怎么样的;可是大家还记得那个给过鸣人无限温暖,并且帮助教授鸣人自来也老师吗?

  虽然说自来也最后的结局在看客的心目中留下了阴影;但是今天我想说的并不是自来也的死,而是想谈谈关于自来也与纲手之间的那段感情以及人和人之间的那份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

  我们要珍惜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分的利用它们才行;尤其是在任何人说话的时候;就像柯南曾经告诉过我们的“语言就是把双刃剑,一旦说出口的话是收不回来的,使用不当便会变成可怕的凶器,因为一句话的差错可能会失去一生的挚友,一次擦肩而过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虽然可能对于我今天要说的事情有点跑过题了;但是这恰恰也是我想要表达给大家的一个观点;人们要珍重每一次的谈话、每一次的见面;因为你不知道下次是否还能见面。就像自来也与纲手那样;(ps:希望大家能耐心的把这组图看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明知是不可违!但总归要有人去违!人生有很多不可抗拒的事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会为我哭泣吗?自来也与纲手的最后一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1053397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