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绿间真太郎温柔而优雅的射手艺术

2015-04-15 10:16:44 来源:百度黑子的篮球吧 作者:tribunali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杰里•韦斯特在1970年奔跑着扔进那记伟大的中线绝杀时,整个篮球史为之张开怀抱,十余年后,NBA引进了三分线——篮球比赛随即变得更加丰满刺激。而用投射震惊了一个时代的韦斯特本人,无论如何应该成为远射这门神奇而动人的技艺的先驱,正是他精准的全方位射击为篮球开辟了一片崭新的疆域,为后卫们解决无法靠近篮筐的问题提供了新的启发——将你的射术,射程,心脏淬炼到极致吧。

  从此,内线的肉搏和厮杀逐渐退出主流,直到90年代,以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为首的后卫们,拉开了一个如暴雨连弩般的投射的新纪元。

  无论是紫原这样的篮下巨人还是青峰似的突破达人,都喜欢霸王硬上弓,手起刀落,烛影摇红,把比赛弄成血腥砍杀或是生死时刻,而射手总愿意用一些特别的方式,只有射手的进球方式是温柔的。

  躬身:

游民星空

  抬手,就像绅士的吻手礼:

游民星空

  起跳,滞空,一瞬间的恒定让人心中一动:

游民星空

  抖腕,拨指,观众满怀期待,目送皮球飞起如同鸿雁远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绿间真太郎温柔而优雅的射手艺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51016419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