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青春的操场500圈!《火影》里那些让人钦佩的角色

2015-04-25 20:50:02 来源:火影忍者百度贴吧 作者:终结之谷瀑布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OP10.李洛克

  “我的梦想是,我要证明即便只靠体术也能成为了不起的忍者!”——李洛克

  多少火影迷,第一次因为火影哭,并非是因为白的死去,也远没到终结之谷的剧情,而是眼看着小李拖着严重受伤的身体仍然在训练的时候?

  努力可以打败天才,这是永恒的命题,岸本在这个非主要人物上下了很多的功夫,让我们知道了,努力的力量,梦想的力量

  很多吧友即便现在,或许还没有真正明白,八门遁甲的意义。

  其实这个东西,并非没有现实表现的。体术,就是强化自己的身体,能够有超过常人的力量、速度、敏捷,而后进行攻击,然而体术修炼就伴随着痛苦,越痛苦,对身体的打磨越厉害,同时对心里的锻炼同样的是地狱级。与其说八门遁甲是打开体内的阀门,不如说——是纯粹的受苦!

  所谓的“能打开到五门”,就是指身体已经经过非人的锻炼下,能够短暂的忍受开五门带来的巨大伤害,同时忍受力也已经能忍受了如此大的痛苦!

  之所以李洛克能进榜,或许就是因为,他是能忍受的人,为了梦想敢拼敢赢的人,也是对我等屌丝影响最实际的人。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不能进一步提高排名理由:仅仅个人的梦想,未免有些狭窄,而且虽然冲劲十足,非常努力,但是知识、意识境界并不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的操场500圈!《火影》里让人钦佩的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216222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