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不知道的宫崎骏电影彩蛋大揭秘!

2015-04-25 16:33:13 来源:优酷 作者:柚木字幕组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宫崎骏老师和他的“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了很多经典的动漫作品,其地位不言而喻。宫崎骏老师在去年《起风了》上映后又得到了87届奥斯卡“终生成就奖”之后便宣布隐退。但宫崎骏老师和他的“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依然为人们津津乐道。你看过这些作品吗?你了解这些作品吗?

  近日,一部名为“你没发现的宫崎骏电影里的彩蛋”的视频传至网络,引起大家讨论。这部视频讲述了宫崎骏老师和他的“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中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彩蛋,非常精彩,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些作品,更加了解宫崎骏老师和他的“吉卜力工作室”。

视频原址:

图文解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不知道的宫崎骏电影彩蛋大揭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637327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