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秘法·PS变脸之术 当火影世界里有了PS之后!

2015-05-02 11:20:01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铁铁—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鸣人自小就孤苦无依,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少年鸣人考入了木叶村的忍者学校,结识了好朋友佐助和小樱。佐助是宇智波家族的传人之一,当他还是小孩的时候他的哥哥——一个已经拥有高超忍术的忍者将他们家族的人都杀死了,然后投靠了一直想将木叶村毁灭的大蛇丸,佐助自小就发誓要超越哥哥,为家族报仇。鸣人他们在忍者学校得到了教官卡卡西的精心指点,在他的帮助下去迎接成长中的一次又一次挑战!不久之后,在卡卡西老师的带领下,鸣人与佐助、小樱一起踏上了修行之路。等待他们的将是无穷无尽的艰险挑战,而鸣人等人也在这生与死的较量中逐渐长大起来。但是、、、、各位看客老爷们,看好了,这里有个但是!

  我想要说的并不是你所知道的那个“火影”我们会把我想说的和原作相对比;那么下面大家就自己看吧!这样更直观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秘法·PS变脸之术 当火影世界里有了PS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31302538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