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配角们心中的欲言又止的秘密

2015-05-08 11:5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黎耀辉辉辉辉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早已落下帷幕,对于第二季的评价观众们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第二季的表现手法独具一帜,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还有人则认为结尾过于突兀,英的死亡很是牵强。这样的评价也很正常,在每个人的眼中对一部作品的看法都会存在着一些不同意见,但是小编认为有一点第二季的是成功的,就是对配角的刻画,对于这些配角的内心独白采用了欲言又止的手法,给人的丰富的联想空间,来看看,这些配角们内心中想说却没能说出口的秘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筱原大叔其实改变了什造很多,对于什造,他就是父亲一样的存在。变成植物人的结局,也许是在什造的内心里,留一个念想,这个世界,还没有糟透顶。

游民星空

  其实在看东京食尸鬼的时候,我更偏向于人类的一方。

  但芳村店长让我看见了喰种的弱势,拼命活着,拼命去爱,哪一方都没有错,但永远无法达成和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配角们心中的欲言又止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610542770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