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最强人物榜 有马:充十块钱会员

2015-05-10 11:03: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很久没有关于《东京食尸鬼》的盘点了,还不是因为动画下架了闹得。不过这部动画的人气依旧是杠杠的!那么我们就来说说东京食尸鬼中各种各样的最强人物(或组织)。大家都知道在东京食尸鬼的设定中,分为人类和食尸鬼这两大不同阵营,二者的战斗也持续多年。那么两大阵营的领军人物又分别是谁呢?他们的实力是否可以左右战局呢?我只能呵呵一笑,有开挂般的有马你说呢。

最强人类:有马贵将

  说真的其实我想给他的不是人类最强而是全故事最强,从他有故事以来就没吃过一次瘪。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有马打不过的人,只有遇不到有马的人。有马作为原作漫画作者的亲儿子,一向都是神挡杀神,19岁干翻sss级的店长,29岁遇到金木四招秒杀,你们见过几个四招秒杀主角,而且主角还是在开挂状态下的人?所以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至少现在,没人打得过有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最强人物榜 有马:充十块钱会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71739198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