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傲的孤独与锲而不舍 佐助喜欢小樱吗?

2015-05-08 19:5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终焉之谷决战终了!小樱赶来疗伤

游民星空

  这里佐助为之前所做的所有的事情而给小樱道歉,表明佐助心里其实一直都是有小樱的一块田地的。佐助也很重视。只可能是因为他想要为了忍界的未来,要背负罪孽而不得以做那么多伤害朋友的事情。

游民星空

  到了最后小樱还是愿意与佐助一起浪迹天涯,由次可见,小樱对佐助的决心。但是注意一下,佐助说“你与我犯下的罪无关。”更加的证明,佐助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尽可能的少跟除自己意外的人扯上关系,要将所有的罪孽自己背负下来。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最后,佐助为小樱留下了念想,且先不论佐助是否喜欢小樱;可能是因为佐助觉得愧对于小樱,而这么做,也可能是因为小樱的锲而不舍感动了佐助;总而言之,佐助并不讨厌小樱;不论那种原因,最终佐助小樱走到了一起。可谓是皆大欢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傲的孤独与锲而不舍 佐助喜欢小樱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1511434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