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七代目火影的绯色之月》出现的神秘黑衣人以及血轮眼少年猜测

2015-05-12 17:14:21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蒙琦的幻想/XWYWL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新篇《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的绯色之月》至今已经连载两话,但是这两话里面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先是小樱疑似喜当妈之后就是出现的神秘血轮眼少年那还有那个在第二话终于知道了名字的见月,以及在最后出现的穿着疑似晓组织衣服的神秘黑衣人!喜当妈的事情先不说,我们就着这新一话的内容来看看这个血轮眼少年和那个黑衣人到底是谁把?(最后一页有“大雾”!)

  说一些自己的拙见,望大家批评,第一次写分析,首先,黑衣人的话里还有血轮眼小孩的话中可以看出他们都对佐助杀死鼬一事很气愤,说明黑衣人还有小孩和鼬可能有关系,其次黑衣人黑袍子里没有透露眼睛的任何细节,作为宇智波一族,眼睛是判断其身份的一大特征,但是黑衣人整个面部是一片阴影,这也是我推测他是止水的原因之一,因为止水双眼已瞎!再附镇楼图供大家仔细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新一话的线索,咱们猜测下神秘小孩的身份吧,首先从截图可以看出小孩说话断断续续,这说明这孩子语言方面不擅长,或者以前就不会说话,其次,第二幅图AB借卡卡西之口给出了孩子身份的两种可能,宇智波幸存者或者蛇叔的试验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外传出现的神秘黑衣人以及血轮眼少年猜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21707535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