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最帅反叛者联盟 《火影忍者》晓组织全解析

2015-05-20 19:0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反派,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在对方看来你是反派,可从你自身的角度来审视,你,却是正义!《火影忍者》中也存在着这样一个“反派”组织,可是单单看其中每一个角色在岸本的刻画之下,却是那么的给人印象深刻。这群身披火云长袍带着斗笠,给人神秘阴森之感,当然也与每次他们出场的BGM有关。这些实力个个顶尖的存在迅速的在火影迷中集聚了广大的粉丝,那么为何他们如此受人喜爱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晓の历史:

  晓组织最初由自来也的弟子——雨忍者村孤儿弥彦、漩涡长门、小南创建,弥彦是首领。当时的晓组织只是一个雇佣军组织,初衷是实现忍界和平。长门身上拥有宇智波斑移植的轮回眼,斑为了实行月之眼计划,期望日后长门能用外道·轮回天生复活自己。

  斑死后宇智波带土以“宇智波斑”的身份现身,试图劝服并拉拢长门,但被弥彦阻止。

  后来弥彦死于山椒鱼半藏与志村团藏的阴谋,长门成为了组织的首领,并且使用轮回眼制出了尸体傀儡“佩恩六道”,其中天道由弥彦的尸体制作,用来统率晓组织。在仇恨的驱使下,长门认同了“带土”的思想,与其合作,从此晓组织蜕变为一个由各国S级叛忍组成的邪恶组织。

游民星空

晓の目的:

  弥彦时期:改变国家,架起通向世界和平的希望之桥。

  佩恩时期:收集9只尾兽,制造尾兽兵器,征服世界。

  宇智波带土时期:复活十尾,使用幻术·无限月读,让世界陷入幻境之中。

晓の成员:

首领——佩恩(长门)

  出身:雨忍村

  加入原因:实现世界和平

  戒指:零

  结局:佩恩六道败于鸣人。长门被鸣人感化后使用轮回天生,力竭而亡。

  佩恩作为晓明面上的领导者,不仅领导能力出色,同时战斗力惊人。晓是个判忍军团,拥有大批的S级通缉犯,佩恩要把这样一群人凝聚在一起,并且服务于一个共同的目的,没有实力不足以服众,没有领导力更不可能成事 。 就战斗力而言,佩恩统一了雨忍村,不仅打败了赫赫有名的半藏并彻底肃清了其党羽,在雨忍村作为神一样的存在。这一切凭借的当然是他六道之佩恩的实力, 六个身体之间各有所长和同时身体之间通过轮回眼的视觉共享协调互补。

  你为了你的正义,我为了我的正义,我们都是被卷进以正义为名的复仇漩涡中的普通人而已。可是,如果复仇以正义为名,那么这样的正义会孕育新的复仇,冤冤相报何时了。而此刻,我们只是活在这样的漩涡中,了解过去、预测未来。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历史的一部分——天道佩恩(长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帅反叛者联盟 《火影忍者》晓组织全解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0144928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