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话剧情分析 能否成为神作

2015-05-27 14:48: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田中芳树在1991年出版的亚尔斯兰战记,在2013年由荒川弘作画,在别册少年MAGEZINE上连载,今年4月,又迎来了动画化。

游民星空

  俗话说自古四月出神番,今年的四月番阵容强大,银魂再开,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是第二帖,食戟之灵,可塑性记忆,俺物语……(内容众多为了避免凑字数的嫌疑我也不再一一列举,有兴趣的同学自己去找四月新番一览吧),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亚尔斯兰战记能不能脱颖而出呢?

  讲真,在开播之前,我还是很看好亚尔斯兰战记的。田中芳树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很耳熟。他的第一部个人长篇小说《银河英雄传说》和改编的漫画动画简直是不可磨灭的回忆。田中芳树作品背景壮阔,笔触华丽细腻,仿佛能将那世界的情景状貌都捻起一层给读者看。荒川弘也无需我多加吹捧,多少人看完《钢之炼金术师》将其奉为心中的神作?这样的两个人,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的漫画版改编而成的TV动画,想必能让这个20多年前的故事,发出新的光彩。正如寄生兽一样(我还没补完就下架了QAQQQQ)

游民星空

  于是我满怀期待的打开了亚尔斯兰战记第一集。第一集起承转合的“起”,交代了一些基本的信息。强盛的帕尔斯王国(原型应该是中世纪的古波斯),爹不疼娘不爱的男主(他真的不是女主吗==),在都城里玩跑酷(大雾!)的奴隶少年,善良的的王子第一次听说“人人平等”,男主的未成形的世界观正在激烈的碰撞。男主连给老爹立了四个FLAG(当然老爹自己也立了),果然这是要灭国的节奏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话剧情分析 能否成为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449316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