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话剧情分析 能否成为神作

2015-05-27 14:48: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物上,本以为亚尔斯兰会是白毛的爱德华,但是看了几分钟就不觉得的。相比起幼时就遭逢巨变跟着师匠艰苦修行的爱德华,王子还是太嫩了,天真,善良,软弱。如果是盛世,也许能安安稳稳做一世仁君。可惜……这FLAG立的,眼看要灭国了,王子如果不成长,会给忠心的下属拖后腿的。(因为牛姨的画风,各种钢炼即视感还蛮强的哈哈)

游民星空

  细节上,异域风情描绘的很好。骑兵步兵的作战方式,奴隶主对奴隶的态度,服装,饰品,逃跑的奴隶少年挟持王子在都城玩跑酷时一路上的铺子行人……不知道制作组脑子里怎么想的,在官兵追击的时候还用了一下3D——龙套跑步你也要用3D?分分钟想到东京食尸鬼的迷之3D,亚尔斯兰你是要和食尸鬼争夺“史上最蠢3D运用”的名号吗==这突如其来的迷之3D太搞笑的,我差点没一口水喷出去。不会用3D你先去跟隔壁的FATE学学好吗?有话好好说不要用随便用3D……

游民星空

  对于很多原著粉丝来说不太接受得了本次TV化,在之前的原著插画和剧场版OVA中,都采取的是华丽美型的画风,牛姨的画风相比来看,确实自带减龄效果而且稍显简单。不过之前魔法少女小圆也被说过画风不合适,事实证明,苍树梅的小圆脸比起锥子脸更能突出故事。亚尔兰斯战记到底哪个版本好也是自由心证的事情,我就不多说啦~ED画风突变,华丽且燃,就第一集来看,恐怕ED是最为出彩的部分~放几张美丽截图一起感受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尔斯兰战记》第一话剧情分析 能否成为神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71449316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