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

2015-06-02 19:12:52 来源:火影忍者吧 作者:心中城未亡人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佩恩】

  这里说的是佩恩,不是长门,也不是弥彦。

  说到火影里的BOSS,我们会想到大蛇丸、宇智波斑、佩恩、阿飞。

  在这几个其中,佩恩,无论是名字,外形,声音,招式,气场。都是最符合BOSS标准的。

  个人觉得自来也之死、鼬佐大战,佩恩篇这连续的三段是火影一个精彩部分。而佩恩篇无疑是最具有悬疑色彩的,原本最神秘的晓之主,在自来也、鸣人和整个木叶的努力下一步步揭开真实面目。

  动画组那里做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给佩恩六道专门定制了颂神曲一般的配乐,气场实在大的惊人。

  佩恩的确是个神。

  当天道佩恩双手朝天缓缓伸空,对于脚底下的人类的呐喊、咆哮,即使是火影纲手,都充满了不屑与俯视,如视蝼蚁一般。

游民星空

  “让世界感受痛苦。”

  那一个神罗天征

  那一个万象天引

  那一个地爆天星

  那对雏田并没有致命的一击

  那曾经的痛苦和忏悔

  那一个轮回天生

  那凋零又盛开的希望之花

  我知道所有人都记住了佩恩,记住了轮回眼。

  佩恩的确是一个塑造地极其出色的人物。

  佩恩:PAIN。凝聚了三个孩子的痛苦,而变成了让世间一切感受痛苦的恶魔。

  还记得那个雨夜,在那个死去的小狗坟前。

  长门痛哭流涕,就像看见死去父母时一样的痛苦。

  而小南折了一只小纸狗,轻轻放在小狗的坟边,含着泪微笑着。

游民星空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留意了这一个瞬间,当时我是真的被这一细节感动了,估计没有任何一个漫画能把一个小细节刻画地如此完美。

  这一个小细节,体现了人性最初的美好。是对生命的珍视和敬畏,即使是一条小野狗。

  雨隐村,雨一直下着,犹如永不间断的痛苦人生。

  三个孩子在战争中过着乞丐一般的求生之路,却依旧过的很幸福。

  他们会睡在山洞,却觉得温暖。他们会去偷窃,或许只是当做孩子的游戏。

  我想到电影《美丽人生》,父子在纳粹入侵的时代还能那样幸福地生活。

  是生活,不是生存。 也许弥彦才是给三个孩子带来幸福的领导者,在痛苦的环境下,只有一个勇敢、乐观、甚至有着疯狂痴心妄想的人才能给人以生活下去的勇气。

  也许在长门生命的最后,所能看到的,依旧是那个永远下着雨的雨隐村,三个孩子依偎在一起,望着永恒不变的灰色天空。

  弥彦死去的二十年之后。

  天道佩恩,长着爱笑的弥彦的面容,却永远没有笑容。

  他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jing坐在雨隐村最高的塔上,俯瞰着人间灯火。

  小南,依旧爱折纸,却不是当年那个可以大胆折一朵花作为感谢送给别人的小女孩。她也没有笑容,静立在长门旁边。

  雨,一直下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十五年的传奇经典《火影》感动过你的那些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301541263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