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马卡罗夫与阿鲁巴雷斯的关系

2015-06-13 14:29:59 来源:妖精的尾巴吧 作者:会飛的蛋炒饭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声明以下纯属个人看法,不敢有任何对准确性的保证

一:马卡罗夫现在如何?

  一年前马卡罗夫就行动了,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那他现在到底处境如何?是死了?被俘了?还是快要成功了?

  马卡罗夫自称去和阿鲁巴雷斯交涉,他的资本是什么?以发射流明星辉为威慑显然不怎么科学,这样做和坐以待毙没多大区别,反而还会送掉命。即是你不去主动威胁他,他依然知道你有这么个东西,那么这就失去了意义。那么是何种东西驱使马卡罗夫去的?我感觉和解散公会的原因差不多吧,即是知道没什么用也还是要去。

  马卡罗夫不可能成功。如果一个可以和整个伊修迦尔对抗的帝国连一个老头子都对付不了,那就真神了。来说另外两种可能:1——马卡罗夫也许舌战群儒之后被俘,没被杀害,毕竟马卡罗夫是他们目标公会的会长,了解许多他们不知道的信息,对他们得到流明星辉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而且将来也是一个用得上的人质。2——已被杀。如果ZD想创造点悲剧气氛的话,马卡罗夫难逃厄运。其一,马卡罗夫去了,没打算失败的活着。其二,马卡罗夫会是那种帮着对方干的人吗?当然不是,就算被俘,他也可能自杀。如果马卡罗夫真被杀,也许会出现这种剧情:马卡罗夫带着伤被主角团队发现(假马卡罗夫),后面你们懂的……

  另外马卡罗夫也有可能在暗中行动并未正面交涉,以他掌握的一些信息也许能干点事。

  最后还是说,七代会长已选好,而且不是马卡欧那种,马卡罗夫凶多吉少。

二:阿鲁巴雷斯

  一个超级军事帝国,被马卡罗夫称为迄今为止最高档次的敌人。那么问题来了,西大陆是怎么知道流明星辉的?他们为何又想得到流明星辉?初代被称为妖精军师,南征百战,打胜仗无数,关键是他们那时候是干什么的?公会人士哪里有这么多集体战打?也许初代因此与他们结仇。一个国家想得到某逆天武器,当然是想削弱别人对自己的威胁,同时又方便自己继续扩展。然而菲奥雷在评议院管辖的大陆伊修迦尔内,你给我权利,我约束你,我同时又保护你,这才是评议院成立的目的。阿鲁巴雷斯的公会已经是一个整体,但并不代表他们没矛盾,既然都已经有明确的区分“730个公会”,那还是有各自利益的,虽然菲奥雷是分散的,但在抵御外敌时肯定还是团结一致的,如果你说别人要的是妖尾流明星辉不是天马飞船,那就等着死吧。

游民星空

  评议院的实力在哪里体现?难道它可以被别人轻松团灭就可以说它不堪一击?我认为不是这样,评议院要维护的是大多数人的利益,要的是管理人才而不是沙场将军,当然如果两样兼备更好。也许已被灭两次,所以打算开始改变结构。要体现评议院实力的就是要这样的大场面,如果它没实力,10年前敢站出来保护菲奥雷?割地赔款吧。

  阿鲁巴雷斯作为如此一个强大的存在,必定也有他们所谓的“四天王”,以及一些逆天的人。

  妖尾的地图在扩大,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说到其他国家,乌鲁说:“如果你去到西方的国家,会发现比我厉害的人多如牛毛”,乐园之塔也是在菲奥雷国外打的,另外妖尾公会不正有个从西大陆来的吗?

  吐槽:这是真岛画过的第几个大城堡了——艾德拉斯国都,菲奥雷国都,阿鲁巴累斯

  再说一下梅斯特这人

  当时看见评议院全灭我就有疑惑,评议院都死完了,干嘛偏得留着梅斯特?为了放六魔?这个任务谁都可以。妖尾一般不开杀戒,而真岛一次杀了这么多,按我多年看妖尾的经验来说,欧格老师这种人完全没必要死,受伤躺着就行了,但不是这样。如果ZD只是想随便留个路人角色,为何是他?按照出场顺序,多兰巴尔特,可是比他早出场几年,留着的可能性也是相当大的。

  现在已经揭晓留着他的作用

VIA:妖精的尾巴吧/会飛的蛋炒饭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马卡罗夫与阿鲁巴雷斯的关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31430121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