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七十九话 图解

2015-06-17 16:49:5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我和动漫的日常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漫画图解(第七十九话)

  上一话是这次战斗的结尾,交代了一些事,比如这次战斗其实是青铜树故意的,为了就是去喰种收容所捣乱、然后金木变成了白发、尼克和宗太是一伙的,属于小丑组织的。

游民星空

  这一话一开始,是古董的成员在安全的地方。

游民星空

  营救金木计划,总算“圆满”完成了。

  漫画里面战斗结束以后,呗还和大家在一起;动画里面呗没和古董的成员在一起,而是和某些人在一起了。

游民星空

  大家感叹着战斗结束了,当初抱着必死的决心来营救金木,却意外的发现自己还能好好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是难能可贵啊。

游民星空

  董香说古董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应该是一开始被弟弟等人破坏了很多家具吧,那个倒霉熊孩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漫画第七十九话 图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71526522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