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寻找金庸笔下的大侠 路飞对应老顽童?

2015-06-30 14:39:07 来源:萨波吧 作者:不酸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像《海贼王》这种热血少年漫肯定少不了激燃的打斗场面,没有点真才实学估计都活不过三话,可见在这凶险的航路上一身武艺是必不可少的!而海贼王中的角色不仅身手了得,而且个个有着一副侠肝义胆(这里当然说的是正面角色),这不正像武侠小说中的大侠一般么?说到这小编不由的脑洞大开,海贼中的角色和金庸笔下的那些大侠可以对应起来呢?

1、白胡子

  对应人物:白眉鹰王殷天正

  理由:一个白眉毛,一个白胡子,外貌上就相似了几分。殷天正是金庸书中我比较敬重的一个人物,他光明磊落,刚正不阿,不光在魔教中很有威望,连正派人士对他也是敬畏有加,这点和白胡子在海贼世界中的声望很像。论武功,白眉鹰王也是倚天屠龙记中的绝顶高手之一,除开老张,小张这两个bug级人物,在江湖中也是罕有敌手了,虽然两人都年事已高,但都不服老,在光明顶,鹰王曾力战六大派高手,在顶上战争中,白胡子也和三大将激烈战斗,最后二人结局也是那么相似,鹰王在和少林三渡交手后油尽灯枯而死,白胡子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被黑胡子团群殴而死。但两人的死都很悲壮,都是让人怀念的英雄人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寻找金庸笔下的大侠 路飞对应老顽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301044542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