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7月番《噬神者》出变数 游戏改编动画怎么了

2015-07-04 17: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已经陆陆续续和大家见面了,各种厮杀轮番上演。细数众多新番中的游戏改编的作品,确实比往常少了很多,而人气游戏改编的《噬神者》TV动画名列其中。正值游戏新作上市及ufotable公司制作剧场版动画《空之境界》和TV动画《Fate/stay night UBW》大获成功,游戏迷对动画前景看好,媒体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然而事与愿违,游戏迷看到PV时便已失望透顶,因为动画男主角不仅为原创,而且人设不及游戏主角美型。一时激起千层浪,质疑声此起彼伏。更雪上加霜的是,试映会因为动画未完成而取消。没过几天,官方又宣布要保证作品质量,动画开播日期延期,而原定时间改为特别篇播出。《噬神者》动画还未播映就成为了话题,然而遭遇这种尴尬情景的不止这一部动画,同样也是改编游戏的7月新番《Chaos Dragon红龙战役》的播出后也是恶评如潮,日本游戏改编动画到底怎么了?

游民星空
《噬神者》动画原创男主“空木连加”和女主“艾莉莎”

游民星空
PSP游戏《噬神者》以及《噬神者:爆裂》中的官方设定主角“神薙裕”

  都说动漫游戏不分家,这话一点都不假。在ACG产业的大环境下,利益最大化是最优先考虑的对象。热门动漫改编成游戏这几年势头猛进,像《刀剑神域》、《约会大作战》和key社最近推出的《Angel beats》游戏。它们或采用故事原始架构,或按照需求重新衍生世界观。说到特点,一般是在原有动漫人物角色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加入新角色或者新剧情。

游民星空
TV动画《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TV动画《约会大作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噬神者专区

改编动画尊重游戏
这类型动画脱胎于游戏,归根结底是为了游戏的宣传。而且游戏的世界观早已深入人心,原创之类的更多会被拿来比较,所以基于原设定和剧情,合理改编即可。
改编动画要敢创新
既然是动画,就是一个完整的个体。一味的只注重游戏迷的感受,得不偿失。毕竟动画不单单是做给游戏迷的,起到了宣传即可。也要注意动画本身的质量,只要加入的原创合情合理,故事精彩,双赢才是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噬神者》出变数 游戏改编动画怎么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0949001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