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80后追捧90后鲜为人知的动漫 这就是代沟么?

2015-07-07 14:4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神龙之谜》

  这部作品名字很多《龙之谜》,《太尔大冒险》……就画风来说,这部作品其实算不上有多么的出类拔萃,说起这部动漫的追剧史,那是相当艰辛啊,小编从小学时代就看到了前几本就着了迷,然而一直到初中才看完了第一部,高中时候又零零散散看了几本后续,直到大学时代,才看完了全本!这部作品在现在孩子的眼中,可能没法跟《火影》、《海贼》媲美,但是它所带给八零后的经典回忆,是现代的漫画所无可取代的!

  当然,八零后看过的动漫作品,比如希曼.比如阿拉蕾.美少女战士.宝石王子等等,也都很经典,小编只是挑选了自己特别喜欢的十部作品给大家推荐一下,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的还请见谅~至于咱推荐的作品,没看过的小伙伴,建议一定不要错过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80后追捧90后鲜为人知的动漫 这就是代沟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71111092328.jpg